江江。

“两袖清风,一身正气。”

emmmm...

说实话我真的是一个初来乍到的孩子orz。以前没有开通lofter的时候就喜欢窥屏,翻阅每一个喜欢的太太的主页,然后一个一个点过去看更新没有。

也看见过很多很多撕x争执以及各种各样杂七杂八的事情。当然这里没有要指责任何一个人的意思啦因为很多太太辛辛苦苦写的文被一声不吭搬运走想想也都很来气。

很纯粹是因为喜欢上了男你,然后还有很多写手和画手太太就开通了lofter呀。

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样,被喜欢的太太回复都会欣喜若狂到打滚然后不知所措那种。

用的是网页版lofter,操作也完全不熟。不知道怎么改头像不知道怎么让链接变成可以自动跳转的,也不知道怎么艾特人,不懂圈子里一些用语,不明白tag和占tag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喜欢的写手。

真是抱歉呢,但还是麻烦你们多多坦待啦>3<

在下江愚。!

1 1
评论(1)
热度(1)

© 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