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

“两袖清风,一身正气。”

【男神x你】女朋友特别会哭,怎么破?

*滴在下江愚。

 *内含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孙翔韩文清。

 *短小且崩,全程无笑点。

 *ooc不适请慎,咸鱼一条多多见谅。

 

黄少天。

她的眼睛做过手术,特别脆弱,就是那种碰一下都会流眼泪的,经不起刺激。

她特别喜欢做菜,很好吃。 

有一天她在厨房哭的稀里哗啦的,吓了我一大跳我以为谁又招惹她了。

 然后她揉着眼睛告诉我她是被洋葱辣哭的。


-《亲爱的以后这些交给我来处理吧。》

 


喻文州。

 我女朋友她交往的时候一直都很正常的。

 就是后来有次我带她去看电影,看的是爱情片。

 她从头哭到尾眼泪没断过。

 出了电影院脸上还挂着眼泪,一直打哭嗝。

 后来她接触了荣耀职业圈以后,粉上了楚云秀。

她说粉丝肯定是要向偶像看齐的嘛,然后一有空就捧着肥皂剧哭得梨花带雨。

 可把我心疼的啊…

 

-《后来我请楚云秀一反常态的向粉丝安利了一下无脑喜剧》

 


王杰希。

她其实骨子里是个女汉子的魂儿,做事风风火火的而且也蛮独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痛觉特别敏感,特别怕疼。

 自己又不怎么注意,总是磕磕碰碰毛毛躁躁的。

 她遇见我之前都是破了皮流了血自己红着眼眶掉着眼泪然后继续工作。

 我看了心里也挺难受的,在家里基本上把家务都包了,避免她再受伤。


 -《她说我有点像她爸爸》

 


 

孙翔

 好像get了我女朋友一个特点。 

她胆子挺小的,容易被吓到。 

她被惊吓到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的掉眼泪,不自觉的。

就是她自己都控制不住的。 

然后有一天她跟闺蜜打赌,拉上我说是要去鬼屋练胆。

 我当然是答应了啊。

然后她开始进入鬼屋的那三十秒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在我前边。

然后冒出来一个女鬼。

 她哧溜一下子跑会了我身后抓着我手臂不放。

 带着哭腔对我说“二翔我怕呜呜呜呜呜”


-《下次还是不要锻炼胆量了你这样很好我很喜欢》

 

韩文清。

她心丝特别细密,特别敏感,想的很多。

经常会小心翼翼的问我是不是不开心生气了。

 知道我工作很忙熬夜复盘,会很担心地打电话给我。

 虽然我听得出她语调里的一点哭腔。

偶尔淘气被我训了之后会有点闷气,自己窝在被窝里,肩膀一耸一耸的哭。

 但是她不记仇,好哄。亲亲抱抱,她顶多再瞪我几眼就没事了。 

 

-《其实我也很在意你啊,只是不那么擅长表达罢了》

 


 

*喜欢请留评或者红心蓝手,爱你们。 

 
*欢迎关注,不定期掉落,热爱日常槽。

emmm我打了好多tag啊会不会被打。

评论(12)
热度(247)

© 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