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

“两袖清风,一身正气。”

【男神x你】女朋友居然喜欢别的战队?!

*在下江愚,立志磨练文笔的段子手。

*首先感谢你点开这个帖子。

*ooc严重,打了好多tag,不适请慎戳。

*最近可能手感不是非常好,在这里致歉。

*内含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叶修周泽楷韩文清。



黄少天。

我很难过,什么都不想说。

关于女朋友居然是微草粉,我是一脸卧槽的。

我就吃惊的看着她满衣柜的原谅green。

她还毫不嫌弃的戴着微草色的帽子,我想这就是粉丝的力量吧。

她能开心的看着王杰希那比例不协调的眼镜prprpr。

她还有一次兴冲冲的跑来问我能不能让王杰希帮她看看相?!


-《???亲爱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王杰希哪里有比我好了我好受伤啊》


喻文州。

她…是轮回粉呢。

不过还好,她吃周江和启明。

她是b站的一位太太,以鬼畜和剪辑闻名。

做视频从来只做关于轮回的…

心情很复杂…虽然看着她的视频有些小庆幸。

可是我这么一个正牌男友在她这里几乎就没什么存在感啊???

所谓爱到深处才是黑啊???


-《吃了点小醋但还是要笑着活下去啊》


叶修。

我女友跟我几乎是天天掐架。

好吧好吧是她掐我,我不能反击。

她是个霸图粉,据她所说看到我的脸就有股想揍我的冲动。

曾经无数次试图偷偷操作君莫笑跳崖。

每次我抢boss,霸气雄图一到她就使尽各种方法试图让我拔卡下线。

砸电脑拔电线断网泼水,无所不用其极。

在我房间里贴了好多霸图海报,甚至在我电脑旁边塞了几个大漠孤烟手办。

后来老板娘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算了我媳妇对我应该是真爱》


王杰希。

有时候我会觉得女人的心我也猜不透。

我女朋友为什么会粉蓝雨,至今都是一个未解之谜。

说穿了蓝雨就是一个话唠一个手残带上小正太暴力奶压力山大关键先生。

有什么好粉的???

蓝雨和微草打完比赛,三天之内她都不想跟我说话。

家常菜就是白斩鸡,她坚决不碰秋葵。

各种角度抓拍我,怎么丑怎么来,然后满足的踮脚摸摸我的头说她家男神还是有点优势的。

日常删相册,各种大小眼把我自己都吓到了。


-《我的双眼苦涩地流下了宽度不一的眼泪》


周泽楷。

她,兴欣粉…

不关注轮回,除非打兴欣。

立场不是同一方的…

不过输了会安慰。


-《嗯,她开心就很好》


韩文清。

她是个嘉世粉。

虽然霸图和嘉世是对头,但从来不会给我找麻烦或者意气用事。

可是嘉世出局的时候很失落,背着我偷偷哭。

她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开着自己的小号给她发泄,让她用她的战斗法师戳戳。

不过有一次她转发有关嘉世的微博的时候拿错了我的手机。

当天下午选手群就炸了,韩叶韩邱本子满天飞。


-《她很自责,不过这些小事哪有她重要啊》



*喜欢请戳红心蓝手爱你们。

*不定期掉落欢迎关注我和私信我。


我15号收拾行李16号出发旅行,接下来直到25号都会在外面旅行。我很抱歉可接下来更新会少啦。小天使们请等我啊,不喜欢请取关,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349)

© 江江。 | Powered by LOFTER